這間店讓我想搬去當他的鄰居。

店面其實不大,但是乾乾淨淨,坐在門口的吧台還會有陽光灑落下來。

最喜歡店裡平日限定的比利時列日鬆餅,鬆餅本身外酥內軟還有脆脆的珍珠糖。 這天點的是焦糖芭娜娜(希望我沒有記錯名字) ,焦糖醬柔和滑順,整個鬆餅在拍完照之後,三兩下就吃完了。面對優質甜點總是會饞鬼附身。

  

看Menu也覺得老闆十分用心,設計了好多種口味來搭配列日鬆餅,還很貼心的標示出甜度。還沒把所有口味吃過一輪,在這邊要先推一下紅豆麻糬鬆餅。

紅豆泥超綿密,麻糬是鬆餅的夾心,軟Q食感絕佳!搭配上店裡招牌抹茶拿鐵,整個日系節奏完全可以自我陶醉。

不得不說這杯抹茶拿鐵的奶泡是我喝過最細緻的,不同於咖啡,通常使用了抹茶粉,在奶泡的口感會有一點差別,所以我才喝了一口兩個眼睛都亮了,再說一次老闆真的很用心。

 

店裡還有適合搭配咖啡的肉桂捲,上桌時真會被那個香氣迷倒,不愧是每天都會完售的品項。

(疫情期間肉桂捲還要搶訂才有,太受歡迎了吧~)

 

這裡的咖啡,品項也豐富到家,下次就來杯摩卡拿鐵好了。

這間位於德行西路巷子裡的小店,外帶飲品有折價喔!既然買了飲品,一定要再多外帶一份鬆餅或點心啊!

 

RU咖啡  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90巷11號

02 2832 2231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tari 的頭像
    tatari

    TATA悠悠動

    tat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